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女兒刺青墜機編號 亡父印記看見爸爸

導演齊柏林因空難過世。(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導演齊柏林、陳冠齊上月為空拍片《看見台灣2》勘景發生空難,齊柏林兒子齊廷洹、太太姜緗潔、女兒齊小育、陳冠齊大妹陳映汝今出面宣布告別式事宜,同時鞠躬感謝各界關心。

齊小育將齊柏林失事飛機編號紋上身。(記者盧家豪翻攝)

而總是在旁不發一語的齊小育被發現手臂上多了一刺青「B-31118」,而這正是齊柏林生前搭乘失事直升機編號,彷彿是想將對爸爸的記憶烙印在身,令人動容。

除了14日的告別式,兩天後在中油大樓還有音樂會供大眾追思,不過細節仍在規劃。而齊柏林火化後骨灰將安置在金寶山園區,屆時將設紀念碑,預計8月17揭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