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跟章魚舌吻「好吸」 瘋《鬼怪》指定老公扮孔劉

陶晶瑩在節目《女人234》中,分享吃生章魚的心得。(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女人234》日前邀到Apple、楊雅筑、劉璇等女星暢聊去南韓旅遊不可錯過的景點,現場女星都瘋韓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只要聽到孔劉名字就尖叫,主持人「陶子」陶晶瑩更是露出戀愛中的小女人神情,笑稱韓劇豐富了她主婦的精神生活,看到孔劉代言杯子,戲稱回家要請老公李李仁依樣畫葫蘆模仿,擺出一樣的代言POSE。

陶子笑虧男人不懂女星追星的情懷,透露看韓劇不僅讓她精神層面被提升,身體也被滋補了。她自曝曾被天團EXO的經紀人招待去吃「生章魚」,才剛放章魚腳進嘴巴裡就讓她瞬間臉紅害羞,因為舌頭被吸得亂七八糟:「好像有人在跟我舌吻」。忍不住想嬌嗔:「幹嘛啦」。

《燦爛的守護神-鬼怪》孔劉。(翻攝自鬼怪官方臉書)

劉璇和好姊妹舒子晨到南韓旅遊時,則聽說孔劉會到經紀公司樓下酒吧小酌,半夜坐計程車殺去該地,盼有個浪漫邂逅,卻發現酒吧早已倒閉,烏漆麻黑讓兩個女生好害怕。2人本想撲空一場也要自拍,卻怕沒看見「帥鬼怪」反而看見「好兄弟」作罷。《女人234》週一至週四晚間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愛奇藝台灣站晚間11點上架;《鬼怪》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衛視中文台播出,晚間8點重播前一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