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年鐵粉怒發死亡威脅 只因Apink上節目聯誼

Apink日前收到不明男子死亡威脅。(翻攝自Apink官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pink」近日收到「死亡威脅」,一名男子打電話給警察,揚言要拿刀殺害Apink成員,警方立刻展開調查,並協助成員返家。沒想到今日該名男子卻自己打電話給媒體,解釋為何要對Apink發出死亡威脅,他透露日前看到Apink在實境節目上與男生聯誼,讓他完全不能接受,打電話給經紀公司反應卻又沒人理,才讓他憤而威脅Apink。

該名男子自稱是Apink多年粉絲。(翻攝自Apink官方臉書)

據《Dispatch》報導,恐嚇Apink的男子今日打電話給該媒體,他透露自己今年20幾歲,過去6年來一直喜歡Apink,更因此花多金錢和時間追星,但日前Apink卻在網路節目《請找到X-pink》中和演員志願生聯誼,「Apink是頂級女團,和演員志願生聯誼。兩人是完全不同級別...初瓏甚至在他面前撒嬌」,直言對於該環節相當不滿,甚至感覺自己被背叛了,「我為了見Apink去見面會花了多少錢,但我一次都沒見到成員對我撒嬌」。

該名男子表示,不滿Apink在節目上和別人相親。(翻攝自Dispatch)

該名男子更質疑節目刻意剪輯掉成員們在聯誼時過多的肢體接觸,因為公司擔心會傷害粉絲的心,所以刻意隱藏這部分。他為此打電話到經紀公司反應,但對方卻沒有認真回應,才讓他忍不住發出死亡威脅,但他也解釋自己沒有要殺害Apink的想法,而是希望經紀公司給他明確的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