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ink收到「死亡威脅」 經紀公司安排個人保鑣戒護

Apink所屬經紀公司Plan A娛樂指出,首爾市江南警察署接到揚言要殺害Apink成員的恐嚇電話,目前已展開調查。(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Apink所屬經紀公司Plan A娛樂指出,首爾市江南警察署接到揚言要殺害Apink成員的恐嚇電話,目前已展開調查。(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pink即將在6月26日帶著新專輯《Pink UP》回歸,不過近日經紀公司Plan A娛樂指出,首爾市江南警察署接到揚言要殺害Apink成員的恐嚇電話,目前警方已對此展開調查。

綜合韓媒報導,經紀公司Plan A娛樂指出,一名男子於14日時打給首爾市江南警察署,指稱「Apink經紀公司告我,我要用刀殺害她們(團員)」,而當時Apink成員都在練習室中練習,警方立即前往經紀公司調查,隨後成員們則各自安全返家。

由於先前Plan A娛樂曾對長期在網路惡意中傷成員娜恩的網友提告,目前Plan A娛樂表示還不確定打電話來恐嚇的人是否與此事有關,由於Apink將在6月26日回歸,出席宣傳活動在公開場合的機會也會變多,將為成員安排個人保鑣,保護人身安全,而目前南韓警方也對此積極偵辦,希望早日揪出兇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