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意外罹難 遺作賣到斷貨

唱片行昨天緊急追加《看見台灣》的影音商品。(記者許世穎攝)〔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齊柏林10日為《看見台灣II》空中勘景墜機喪生,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紛紛在臉書哀悼,而他的空拍紀錄片《看見台灣》也成為遺作。就在他過世當日,《看見台灣》相關影音商品立刻造成搶購,網拍目前所有現貨都被一掃而空,唱片行也都賣到缺貨,發行該片的豐華唱片也緊急向工廠追加。

導演齊柏林10日因空勘墜機過世。(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看見台灣》在台僅發行「藍光+DVD」版本,各大拍賣網站的賣家目前都已無現貨,仔細看銷售紀錄,從導演齊柏林過世當天開始,至少已售出近百片,最快供貨的賣家也寫著「預計6/21日到貨」。記者昨實際走訪台北西區唱片行,雖已緊急調貨,但現貨也不多,現場有消費者表示,前一天有特地打電話預訂,知道到貨趕緊來購買。

唱片行員工表示,這兩天確實受到導演齊柏林過世影響,有不少人詢問《看見台灣》的影音商品,因此向廠商追加。而發行該片「藍光+DVD」的豐華唱片昨表示,已緊急向工廠加訂約6000份,就連原聲帶都追加了100多份。

《看見台灣》的影音商品現貨在網拍被搶購一空。(翻攝拍賣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