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謝青燕變台大醫院女兒?豬哥亮密友飆罵「看到鬼綁架媒體」

謝金晶參與法會。(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今早突爆出一篇謝青燕署名的聲明,護航謝金燕,文中說2人告別式跟靈堂都缺席是有苦衷的,不是不孝,反而是謝金晶一直被拍到才怪,且豬哥亮住進台大時也去沒幾次,「我只有一個妹妹(謝金燕),我沒有因為父親在病榻前才碰幾次面」,切割同父異母的三妹妹謝金晶。

謝順福重砲回擊謝金燕經紀人球球。(資料照)

據熟悉豬家密友透露,謝金燕心地不壞,這篇這麼狠的聲明也不像出自謝青燕,果然晚間謝順福就說也不相信,懷疑是謝金燕經紀人球球,把豬哥亮從生到死都一路消費到渣都不剩。豬家友人反擊該篇聲明,「謝金晶是最常在病房的,她幾乎天天在那照顧豬大哥!」但聲明中寫說謝青燕「24小時都在醫院」都駐守台大病房,搖身變成台大醫院的女兒,豬家密友駁斥:「那不就看到鬼!難道是有2個爸爸?」

豬哥亮告別式為20日。(資料照)

此外傳出大兒子謝順福因為平時從事高端醫療科技器材推廣業務,平時有時太忙,都是叫謝金晶在病房幫忙照顧豬哥亮,因此對於暗諷謝金晶到病房作秀、還說被綁架,密友指出背後根本就居心不妥,「是妳(撰文者)綁架媒體吧?」公開飆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