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庹宗康合作最夯網紅 《國光》再添3新血

《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拍攝形象宣傳短片,找來庹宗康(左二)和網紅「Gino脖子」合作。(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庹宗康、孫鵬、屈中恆所主持的三立都會台《國光幫幫忙》,因應全新改版內容,節目將更名為《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並首度與網紅跨界合作,拍攝形象宣傳短片,這次特別邀請網路當紅團體「Gino脖子」參與製作,3位重量級主持人親自下海,不計形象瘋狂演出,再加上「Gino脖子」誇張無厘頭的表演模式,讓現場笑料百出,此番改版不僅使用全新的場景及企畫內容,主持陣容也將加入年輕新血。

屈中恆(左二)及網紅「Gino脖子」合作短片。(三立提供)

「Gino脖子」在拍攝完形象預告後也表示,這次能與演藝圈裡重量級的前輩合作是相當寶貴的經驗,雙方在拍攝現場不僅衍生出許多新的笑點,3位大哥透過本身經驗給予指導及方向,更讓「Gino脖子」深信「大哥是對的」,也呼應節目全新改版的名稱。

屈中恆(前)及網紅「Gino脖子」合作短片。(三立提供)

成員之一的脖子提到,與屈中恆的對手戲讓他印象十分深刻,兩人在泥濘的草地上有「全武行」的激烈打鬥,屈中恆不顧衣物沾染泥土的專業演出,讓他更加投入其中,也對演戲有更進一步的體認與覺悟。

屈中恆(後)及網紅「Gino脖子」合作短片。(三立提供)

全新改版的節目將在6月20號播出,不僅重金打造獨步電視圈的新潮場景,新穎的企畫內容也即將帶給觀眾有別以往的感官饗宴,這次更突破固有風格,還加入3位演藝圈當紅炸子雞,形成更強大的主持陣容。

庹宗康(左)及網紅「Gino脖子」合作《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形象宣傳短片。(三立提供)庹宗康(右)及網紅「Gino脖子」合作《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形象宣傳短片。(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