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布赫賓德帥氣彩排 市交團員變粉絲

鋼琴大師彈奏兼指揮,帶領北市交彩排。(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奧地利傳奇音樂大師布赫賓德今天繼續與北市交彩排,兩天排練行程,順利完成貝多芬計畫第一到第五號協奏曲,幾乎沒有重複演練之處。布赫賓德不看譜也不看鍵盤,落指如行雲流水,偶爾在換聲部時以眼神與團員心靈交會的默契,成為沒有指揮的特殊指揮方式,讓團員都相當佩服更緊繃神經。

鋼琴大師彈奏兼指揮,帶領北市交彩排。(牛耳藝術提供)

傳聞中從不遲到的布赫賓德,今早與北市交約9點彩排,還沒9點就已出現在彩排地點,市交團員也沒掉以輕心,8點50分早就在彩排室「準備好等他」了。經過兩天練完5首曲目的「交情」,團員們竟然變粉絲,彩排結束後紛紛跑過去要求與布赫賓德合照。布赫賓德非常平易近人,雖然他研究貝多芬超過60年,卻沒有端出「專家」的架子,北市交樂團首席姜智譯說,「他對待音樂的態度很人性化,也很會透過肢體或眼神啟發後輩,這是累積深厚功力才做得到的。」

6月8日,布赫賓德將與北市交攜手於新竹文化局演藝廳展開台灣首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