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點檔反派毒吻領便當 粉絲團湧正妹群哭喊「好帥!你不要死」

藍葦華因演出8點檔反派再度引起旋風。(翻攝自藍葦華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8 歲演員藍葦華日前演出三立8點檔《甘味人生》反派「老八」一角,隨著劇情進入尾聲,藍葦華也被賜死,殺青後將陪老婆待產,這次藍葦華演出反派大受好評,臉書湧入好多少男少女瘋狂留言「藍葦華好帥!」除備受驚訝外也感到相當欣慰,不過老婆卻一語突破盲點,笑回「我每天看,怎麼不覺得帥」。

藍葦華去年才和交往3、4年的國中同學女友結婚,日前狂賺奶粉錢就是為了要迎接二女兒,老婆預產期在七月中,身為繼父的藍葦華也有一位14歲的大女兒,全家也因為將要有妹妹而感到相當期待。

藍葦華所飾演的反派角色「老八」目前戲已殺青,死法相當離奇,竟是死在如此浪漫唯美的「毒吻」,昨晚一播出臉書粉絲團便湧入多位正妹留言「不要死!」、「一定會復活的」、「你怎麼可以那麼帥呢!壞壞惹人愛」對此藍葦華和其經紀人都感到相當驚訝,「演壞人還可以受到這麼多寵愛,而且粉絲都是正妹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