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豬哥亮棺木繞行板橋搞太大 謝金燕缺席告別式

豬哥亮棺木將繞行板橋一圈,再進行火化儀式,不過謝金燕告別式當天將不會出現。(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病逝,告別式訂於20日舉行,家祭、公祭結束後,豬哥亮棺木將繞行板橋一圈,再進行火化儀式;不過女兒謝青燕、謝金燕徹底從靈堂消失,至今神隱21天,甚至缺席頭七、二七及三七法會,據悉,告別式當天2女將不會出現,打算一路缺席到底。

謝金燕連日以來,都透過經紀人球球表示「愛不分何時何地」、「姊姊用自己的方式悼念父親」,以及日夜為父誦經14小時等,唯獨是否出席豬哥亮告別式,始終未正面回應,昨又傳出家屬在商議告別式流程時,都很有默契,避免提到謝金燕名字。

但據親近豬家人士指出,其實家屬在家族會議上,不是默契避談謝金燕,而是根本無從討論起,因為謝青燕、謝金燕與她的兒子,這21天來不僅徹底神隱,也未與豬哥亮家屬聯繫,此舉顯得離奇,畢竟就義理來說,即使豬哥亮生前再多不是,她出現或不出現,都該知會其他家屬。

據了解,2個謝女加1個謝男在告別式當天,不管家祭、公祭都不會出席,原因之一仍是擔心被豬生前債主盯上,但究其根本,是因她顧慮媽媽林見如心情,無法為了豬哥亮公開戴孝;不過,若豬哥亮真要舉辦百日追思會,謝金燕出席這場的可能性較高,畢竟既可表達一種公開盡孝的概念,又可拉抬自身聲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