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寵妻無極限 福原愛大呼「我要做好老婆」

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後感情甜蜜。(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桌球好手江宏傑去年與同樣為桌球選手日本女孩福原愛結婚,外型高大帥氣的江宏傑與曾被選為日本最漂亮運動員第二名的福原愛,被外界視為金童玉女。今日福原愛在微博透露老公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閃瞎網友。

福原愛透露老公的體貼行為。(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今日在微博透露,每天早上江宏傑都會說「不用起床啦,你繼續睡」,並到廚房幫她準備早餐,福原愛表示老公練球很辛苦,但自己什麼都沒做,覺得非常不好意思,還說婚後她沒有自己充過手機,連垃圾都是老公幫她倒,並且吃完飯會洗碗,睡前會拖地,讓福原愛愧疚大呼「這怎麼行呢」。

江宏傑與福原愛被外界視為桌球界的金童玉女。(星予公關提供)

福原愛也在文末表示:「我要認真啦!我要做好老婆。」雖然這是一篇反省文,但江宏傑體貼的舉動讓網友直呼「太閃了」,並說福原愛真的很幸福,嫁給了一個疼老婆的好老公,還開玩笑說「這種老公給我來一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