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簽名合照來者不拒…洪金寶出沒宜蘭 親和力爆表被讚翻

宜蘭知名美食餐廳老闆,在臉書粉絲團大秀洪金寶(右)合照、簽名。(翻攝自農家小棧臉書)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洪金寶25日帶著老婆高麗虹赴坎城影展亞洲電影分會論壇開幕後,接著展開休假行程,沒想到跑來台灣玩,不少網友都在街邊捕獲「野生洪金寶夫妻」,還二度造訪宜蘭一間知名美食餐廳,讓老闆開心到在粉絲團放上合照,直呼洪金寶「不大牌又好有親和力,不愧是國際巨星!」網友也紛紛「喊聲」想去朝聖,「大明星光臨,老闆你要發了」、「竟然能讓偶像光顧兩次,有機會也要去試試看!」

餐廳蕭老闆表示,剛開始是接到常客打來說要帶洪金寶來吃,當時還半信半疑,沒想到真的來了,兩天前來過,今天又來,很開心菜色能合洪金寶胃口。洪金寶面對民眾要求簽名跟合照都來者不拒,親和力十足被讚翻。

據悉洪金寶結束坎城行程後就直飛台灣,日前就已經被民眾直擊在烏石港玩水,晚上就隨友人到餐廳用餐。

洪金寶帶著妻子高麗虹來台旅遊,被民眾認出大方合照,親和力十足被讚爆。(翻攝自農家小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