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4歲港星大談爺孫戀 懷孕小女友陪踩婚宴

劉丹(右)與于淼(左)在《不懂撒嬌的女人》飾演戀人,相差51歲的戀情不受祝福。(擷取自TVB)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4歲港星劉丹出道近50年,演過多部膾炙人口戲劇作品,其中以《射鵰英雄傳》洪七公、《倚天屠龍記》金毛獅王謝遜為代表作,近期在電視劇與現年23歲的于淼大談爺戀,最後甚至還讓對方懷孕,灑狗血的劇情,讓收視連連攀升。

劉丹(左)與于淼(右)在《不懂撒嬌的女人》發展爺孫戀。(擷取自TVB)

宣萱(右)與林文龍(左)在戲中有情人終成眷屬。(擷取自TVB)

劉丹近期在《不懂撒嬌的女人》飾演宣萱的父親,在某次因緣際會下,與年輕貌美的銷售員于淼結識,兩人相談甚歡,慢慢發展成戀人,這段相差51歲的戀情,卻不受女兒祝福,還鬧到父女失和。

宣萱得知父親帶小女友現身婚禮時,情緒大失控。(擷取自TVB)

昨晚播出宣萱與林文龍的結婚戲,劉丹在未受邀的情況下,強勢帶小女友參加,想以主婚人身分出席,同時希望女兒能視小女友為後母,宣萱得知後,火冒三丈,不斷質問為何收了錢還現身,此時于淼自曝肚中已懷有劉丹的骨肉,雖飾演新郎的林文龍不清楚事件的始末,還是努力按捺情緒瀕臨失控的宣萱,讓婚禮繼續進行。

劉丹(左)與于淼(右)在《不懂撒嬌的女人》發展爺孫戀。(擷取自TV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