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阿湯哥親民沒架子 安娜貝爾:有他在很安心

蘇菲亞波提拉(右)透露阿湯哥私底下也是個暖男。(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專訪〕「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向來以親民作風著稱,不管是對待粉絲或是工作人員都相當謙和有禮,新片《神鬼傳奇》和他合作的女主角蘇菲亞波提拉、安娜貝爾瓦莉絲,兩人都對阿湯哥的為人讚不絕口,更透露他私底下也是暖男。

阿湯哥率蘇菲亞、安娜貝爾與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來台宣傳新片《神鬼傳奇》,4人在首映會紅毯輪流接受自由時報專訪。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受訪時表示,《神鬼》雖然有經典前作在前,但這次重啟有阿湯哥的加入,會有全新風貌,也讚阿湯哥不僅在動作戲上表現出色,感情戲也演得絲絲入扣。

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左起)、女主角蘇菲亞波提拉、湯姆克魯斯與安娜貝爾瓦莉絲出席《神鬼傳奇》首映會紅毯,分別接受本報專訪。(記者趙世勳攝)蘇菲亞在片中有大膽的全裸演出,但她本人一派輕鬆地說:「我覺得很自然,我們生來都是裸體的。」不認為有困難之處,反倒是和資深前輩阿湯哥演出對手戲,讓她備感壓力,蘇菲亞說:「但湯姆都會不斷鼓勵我,真的很溫暖。」

安娜貝爾也提到,因為合作電影、第一次見到阿湯哥的時候,真的覺得夢想成真了,合作之後,也受到阿湯哥敬業的精神和表現,得到非常多啟發,不僅如此,她也很敬佩阿湯哥總能照顧到身邊的劇組人員,有他在的地方就很安心。

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