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碰上鬼壓床 半夜驚見2位在飄

茵茵目前正在歐洲克羅埃西亞旅遊。(翻攝自茵茵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茵茵近日到歐洲克羅埃西亞旅遊,沒想到竟碰上鬼壓床,還看到「有東西在上面飄」,際遇超驚悚!

茵茵PO出遭鬼壓的房間照片。(翻攝自茵茵臉書)

茵茵透露從10幾歲去泰國玩回來,就開始會被壓到現在,已經習慣了,「昨天真的是壓得我睡睡醒醒10幾次」,她形容:「鬼壓床就是被壓之前都會被叫醒,然後就喘不過氣又不能動。」

克羅埃西亞太美,讓茵茵根本忘了被鬼壓的際遇。(翻攝自茵茵臉書)

「別跟我說那些科學理論,等你看過有東西在上面飄,以及耳邊有人在窸窸窣窣跟你講話,你就完全可以推翻科學根據」,茵茵說,昨晚真的睡不好,「2位在上面飄的是有多不想讓我們住,因為我是看不到的,但昨天都看到也知道了,可見祢們真的很不爽吧!」雖然碰上鬼壓床,但因克羅埃西亞實在太美,讓茵茵直呼:「我還是心情很好!」

迷人景色,茵茵說甚麼也要拍下美照。(翻攝自茵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