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啟田連夜趕北中 嗨唱《故鄉》挺鄭進一

葉啟田出席鄭進一小巨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鄭進一演藝圈人脈廣,今天下午演唱會請到14名嘉賓助陣,其中一位正是昨晚才在台中開唱的「寶島歌王」葉啟田,葉啟田先前就曾表示,等自己演唱會結束一定會來幫忙好友,果然今天說到做到,昨晚唱完後就連夜從台中殺回台北,很有義氣的獻唱由鄭進一填詞的經典歌曲《故鄉》。

荒山亮出席鄭進一小巨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緊接著接力登台的則是「金曲歌王」荒山亮,他獻唱鄭進一的歌曲《愛的可憐》,荒山亮先前受訪表示,該曲其實是鄭進一的新歌,但鄭進一拜託他在演唱會上唱這首歌,讓他感到相當開心又榮幸。

鄭進一喘不過氣。(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