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卜學亮有三層肉不怕露 李運慶吃蟲李易受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卜學亮、李運慶、李易今天(5/12)出席三立《愛台客》、《愛玩客》新主持群記者會,3人特色鮮明,有信心一起攻下行腳外景節目收視寶座,現場一起扛起大型舉重,象徵「扛下10點外景線第一名重任,成為收視扛霸子」。

三立「愛台客」X「愛玩客」新主持群記者會,左起李運慶、卜學亮、李易。(記者潘少棠攝)

卜學亮主持的三立台灣台《在台灣的故事》,首集播出就創下節目3年來最高紀錄,有線收視1.82,讓他開心直呼「吃了定心丸」。他說,主持外景一天曾要吃上8餐,只要看到腳本有美食行程,當天而不吃正餐,但即使吃不下也會吃,還好自己食量不小。提到許多外景節目,男主持人有時候需要裸露,他自信保證自己的「三層肉」非常厲害,形容:「我肚子一擠就有三層,縮放自如、可大可小,老歸老,但是彈性好。」一旁李易幽默笑說,若要拿來做料理,他會做三吃,爆炒、白切跟滷味,剩下的再做成臘肉。

三立「愛台客」X「愛玩客」新主持群記者會,左起李運慶、卜學亮、李易。(記者潘少棠攝)

李易加入週二《愛玩客之移動廚房》主持,在他之前是「料理王」詹姆士及「美食饕客」曾國城,他說節目賦予他「料理暖男」稱號,自己平常就愛下廚,也有老婆六月廚藝認證,除了向詹姆士及曾國城討教外,還跟老婆討論如何在節目開玩笑,增添「笑」果,他說:「因為不知道哪些玩笑會得罪人,所以跟六月討教綜藝梗的部分,希望讓節目更加有趣。」只不過他第一次出外景到沖繩5天就胖了3公斤,笑說根本是在餵嬰兒的方式品嚐美食,2個小時餵食一次。

三立「愛台客」X「愛玩客」新主持群記者會,卜學亮。(記者潘少棠攝)

李運慶加入週三《愛玩客》主持,當初節目尋找主持人及來賓時,他便毛遂自薦而幸運的獲選,曾經到雅浦穿著丁字褲逛大街,更露出兩片屁股在旁邊用他擅長的繪畫,畫出當地美景,印象最深刻就是到柬埔寨吃「海蟲」,他形容這是有殼的蟲,直接將肉戳下來吃,口感是尾巴硬,肉質Q彈,很重的海腥味,一旁的李易即將到柬埔寨外景,讓害怕吃蟲的他,立刻向製作人喊「千萬不要安排這個。」

三立「愛台客」X「愛玩客」新主持群記者會,李易。(記者潘少棠攝)三立「愛台客」X「愛玩客」新主持群記者會,李運慶。(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