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推掉J.K.羅琳? 卓冠廷喊冤

J.K.羅琳傳出想將表妹B.J.羅琳的小說《神秘之島》搬上大銀幕。(路透)

〔記者許世穎/專訪〕以《哈利波特》紅遍全球的英國小說家J.K.羅琳,近期打算將表妹B.J.羅琳的小說《神秘之島》(暫譯,The Misfit Tribe: Secret of the Island Treasure)搬上大銀幕。本報下午獨家報導該片製片希望在台取景,向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案卻無消無息,台中市新聞局局長卓冠廷稍早直喊冤,說新聞局沒有收到相關的案子。 

今有消息指出,《神秘之島》有3個亞裔角色近日將來台徵選,包括主角Genius,視覺年齡13歲,條件為長相可愛的天才兒童;Genius的姊姊,視覺年齡16~20歲,長相清秀、聰明伶俐;科技公司秘書視覺年齡28~35歲,條件是精明嚴謹。

負責亞洲方面的製片劉濬嘉透露,選角除了台灣,還包括香港、澳門、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若沒有適合演員,才會找中國演員。選角消息一出包括台灣、香港、澳門及星馬皆有媒體報導,不過劉濬嘉表示,因為自己在台中出生,所以建議美方在台選角及取景,但向政府部門提案,至今仍無下落,「好像被當成詐騙一樣」。

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下午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表示,也是看到報導才聽說此事,先前毫無聽說,也沒有收到相關提案,「我們現在很樂意和所有電影合作及支援,不會覺得對方是騙人的就不予理會,即使真的是詐騙,也要聊過才知道,真的是完全沒收到」。

劉濬嘉則表示,他是首次接下電影的工作,先前無相關經驗,當初到市府希望能夠接洽,並於一樓的服務處詢問相關事宜,對方要他先提供資料,他事後提供資料便離去,但都未收到通知。

而此事經本報報導後,據悉目前雙方已聯繫上對方,會於近日內詳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