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金寶徒弟「常威」鄒兆龍 練拳健身練X見客

鄒兆龍(中)平常喜歡宅在家做菜。(men's uno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49歲的武打演員鄒兆龍,因為電影《九品芝麻官》當中「常威」一角廣為人知,其實他是個道道地地的台灣人,而他最近回台灣拍攝《角頭2》再引起關注。

鄒兆龍出生於台灣,被洪金寶收為弟子之後,長年在香港工作,也曾進入好萊塢發展。他認為自己從影多年,能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全是師傅洪金寶的所賜。鄒兆龍說:「師傅收我為徒,教會了我信心二字,只要有信心,到哪裡都能做得好。」

鄒兆龍剛結束《角頭二》拍攝工作。(men's uno提供)

一結束《角頭2》拍攝工作的鄒兆龍,馬上就出席由men’s uno舉辦的白領拳擊賽。他覺得自己習武、練拳除了防身之外,也能修身養性,不過面對men’s uno的採訪,鄒兆龍也透露了一個小秘密:「除了運動之外,最喜歡的就是買菜、做菜,把朋友找來家裡聚餐,蠻宅的(笑)。」

最近武術話題正夯,鄒兆龍對此則建言:「滿招損,謙受益,人不論是在高處或低處,都要適時跟身邊人揮揮手。」他也說這次拍《角頭2》收穫很多,最讓他開心的就是「回憶」跟「失憶」,鄒兆龍感性說:回憶拍攝的時光,失去不好的記憶,就是他這次拍片最大的收穫。

鄒兆龍表示自己拍戲得到回憶跟失憶。(men's un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