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男戀傳8年 週刊爆炎亞綸回家阿本掏門卡開門

炎亞綸(左)與阿本(右)多次被拍到,炎本戀傳聞已延燒8年。(合成圖,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是「飛輪海」成員的辰亦儒,日前才被拍到與曾之喬同返香閨,兩人緋聞傳了N年,雙方始終不認戀情。而同屬飛輪海時期的老戰友炎亞綸,近日也被拍到與傳了8年緋聞的阿本再次合體,感情動向再度引人關注,兩人被拍到一同用餐,吃完飯後便一起返回炎的住處。

炎亞綸(右)、阿本(左)曾被目擊在美國看球賽,兩人同框照在網上遭瘋傳。(翻攝自網路)《壹週刊》報導,日前炎亞綸、阿本外出用餐,身旁還有位「眼鏡男」作陪,3人用餐完畢後由阿本買單,隨後3人拎著大包小包一起返回炎亞綸家。但有趣的是,回的是炎亞綸的家,但拿出家門感應卡開門的人卻是阿本,儘管還有友人同行,熟練舉動仍引人遐想。其實「炎本戀」傳聞已傳了8年,兩人自2009年合作《桃花愛無敵》相識,隔年因《死神少女》再續戲緣,接著兩人數度被拍到同行畫面,除一起健身、在香港被發現一同逛街,還曾被目擊到一起遠赴美國看NBA球賽,不過雙方始終堅稱僅是「好朋友」關係。

對於這回拍到阿本開家門一事,炎亞綸表示:「我有4個朋友有我家的感應卡,是為了在我出國幫我照顧狗。」而吃飯則是Go Dutch(平分),吃飽後就回家打電動。

炎亞綸對於被拍到回家由阿本開門,解釋有4個朋友都有他家的感應卡。(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