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不膩!丁文琪又把林宥嘉P成...

林宥嘉(左)今年終於娶到美嬌娘丁文琪(右)。(合成圖,Hit Fm提供、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林宥嘉年初才娶回嬌妻「Kiki」丁文琪,日前還一起飛到日本拍攝浪漫婚紗照。丁文琪婚後雖然時常在臉書曬出溫馨晚餐,卻鮮少公開兩人甜蜜合照,先前丁文琪破例曬出兩人合照,卻把林宥嘉P上韓星孔劉的臉,今日丁文琪又在臉書分享合照,但老公林宥嘉這次沒被P圖,而是直接被塗白,讓網友笑虧「沒有P圖,直接抹掉算林太太狠」。

丁文琪(左)又把老公林宥嘉的臉「抹掉」。(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今日在臉書寫道,「終於上岸啦!可以用鼻子呼吸好開心」透露感冒終於康復,曬出和林宥嘉一起在日本拍攝婚紗照時的美照,但仔細一看林宥嘉又被愛妻「馬賽克」,還特地P上韓劇《鬼怪》男主角孔劉胸口上的劍,開玩笑地說「拎太太與拎孔劉」,似乎還深陷歐巴的魅力當中。網友也紛紛笑虧「林太太的P圖技術又高一級了」、「覺得不止劍P圖,連人都像是P上去的XD」、「好想看沒有馬賽克的原圖喔」。

丁文琪(左)日前才把林宥嘉的臉P成韓星孔劉。(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