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麵控注意! 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登台

TSUTA蔦所供應的「招牌醬油拉麵」,嚴選全雞及海瓜子、魚乾、每天耗費長時間熬製高湯湯底,清爽不膩,帶有鮮香,與多數引進台灣的日本拉麵,走濃郁的湯頭有所區隔。295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世界第一碗一星拉麵 「Tsuta蔦」去年底於新加坡開出海外第1家店,全球海外第2站,將於4月27日正式開幕,獨家進駐HOYII北車站,全店以木質、簡約、明亮的設計風格,打造簡約精緻的用餐空間,販售招牌的醬油拉麵以及人氣熱賣的鹽味拉麵,價格各為295元,另販售使用特選肩胛肉特製的開胃料理「炙燒骰子丼」、「燒烤梅花丼」,各100元。和億生活集團執行長林晉頡提到,他第一次在東京吃到蔦拉麵,被鮮香的湯頭驚豔,吃完麵才想講話,溏心蛋滑嫩,蛋黃色澤和蛋汁也漂亮美味,預計今年將再展1~2家分店,不排除於中南部設點。

TSUTA蔦日本社長大西祐貴。(記者凃盈如攝)

Tsuta蔦店內目前規劃僅18席吧台座位,每天僅限量供應400碗,要吃上這碗美味可要一早來排隊,目前店家規劃每日上午10點發放「時段整理券」,依順序發放3個時段的券:11:00~14:00、14:00~17:00、17:00~21:00。

TSUTA蔦鹽味拉麵。湯底則混合沖繩海鹽、蒙古岩鹽採特殊比例調製成的鹽味醬汁,加入特製松露油,呈現別於傳統鹽味拉麵的獨特風味(和億生活集團提供)

此外,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日前也引進的東京拉麵之王姊妹店「豚骨一燈」,開幕近一個月,用餐時間仍大排長龍,有別於麵屋一燈使用雞骨湯,豚骨一燈採用豚骨、魚乾熬製湯頭,招牌為「濃厚魚介拉麵」,強調魚乾和豚骨之間結合的豐厚口感,另外,還推出「一燈白豚拉麵」、「豚骨魚介沾麵」、「辛十二香拉麵」等,每碗售價190元至300元不等,其中辛十二香拉麵是專為台灣特創,添加了香菜提味。

TSUTA蔦的用餐空間走簡潔明亮的日式風格,座位18席。(和億生活集團提供)TSUTA蔦炙燒骰子丼。選用鮮甜豬肩胛肉,以最佳口感的厚度,在高溫下快速燒烤鎖住肉汁,淋上產自新鮮洋蔥製成的醬汁,配上日本越光米,100元。(和億生活集團提供)「豚骨一燈」的必點招牌「濃厚魚介拉麵」,湯頭以獨家黃金比例調和豚骨與魚介,以中火慢煮呈現出不鹹膩、不厚重的濃鮮湯頭,呈現令人難忘的多層次味蕾饗宴。台灣初登場的暖心料理「辛十二香拉麵」;運用5種味噌和10餘種辛香料,並巧妙的以香菜挑起食慾,是社長為女性特別製作無負擔湯頭,溫潤適中的辣度能帶來暖心、暖胃的濃濃幸福感。(統一時代百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