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海王》魯夫成終極魔王!路跑設9大關6月襲台

2017年「航海王路跑」結合9大趣味氣墊關卡,將在6月一連2天在台登場。(愛貝克思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人氣動漫《航海王》風靡全球,魯夫等人的熱血冒險精神培養出大批忠實粉絲,2年前在台舉辦的「航海王路跑」更吸引1萬2000名台粉參加;如今,「航海王路跑」將在今年6月2度襲台,這次結合巨型氣墊與9大闖關活動,趣味性、難度再升級,考驗海賊迷的夥伴精神以及過人體力。

「航海王路跑」喬巴守護的坑洞氣墊關卡。(愛貝克思提供)

今年度「航海王路跑」將在6月10日、11日一連2天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全程共3.8公里,並設計9大巨型氣墊關卡,包括索隆代表的5公尺高氣墊滑梯、喬巴守護的坑洞氣墊、娜美的海上圓球氣墊、香吉士的「一級絞肉」泡泡氣墊、羅賓的平衡木氣墊、布魯克的音符坡道,以及由魯夫鎮守的終極關卡-3層樓高巨型氣墊在內,完成魯夫等草帽9人守護的9大關卡後,即可獲得千陽號獎牌。報名可洽「航海王路跑」官方網站。

「航海王路跑」終極關卡為魯夫鎮守的3層樓巨型氣墊。(愛貝克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