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年前就出櫃 《美女與野獸》男星:完全不影響事業

在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電影裡扮演反派「加斯頓」的男星路克伊凡斯,其實早在15年前就公開出櫃,坦承是一名男同志。(翻攝自Flickering Myth)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美女與野獸》,雖然在各地都締造極佳票房成績,但是卻因導演在裡面加入一段迪士尼史上獨一無二的「同志橋段」劇情,讓美國部分地區與俄羅斯等民情較為保守的國家揚言要禁播該片,在世界各地掀起軒然大波。而其實,於劇中扮演反派「加斯頓」、與喬許加德所飾演的「來福」一同詮釋同至情愫的英國男星路克伊凡斯,早在15年前就已經公開出櫃,當時曾霸氣表示:「大家都知道我是同志,我從沒打算要隱藏」;在以同志身份於演藝圈打滾了15年後,路克伊凡斯先前受訪時就透露,他認為性向完全沒有對自己的事業造成任何影響。

喬許加德(右)飾演的「來福」,在劇中對路克伊凡斯(左)飾演的「加斯頓」產生愛慕之情。(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路克伊凡斯先前接受《Jackal Magazine》訪問時,被問及他公開坦露的性向是否曾影響到他的事業時,就表示:「才華與成功、那些你個人生活當中所追求的,我並不認為其中一個會影響到另一個。」但被問到是否認為現在的好萊塢能夠接受一個由男同志超級英雄時,就連認為事業不會受到性向影響的他也有些不確定了,回答:「這個問題很難回答,我並不會去想這樣的事,但也不覺得這兩者間有所關聯。」而公開出櫃後就鮮少公開私生活的路克伊凡斯,也吐露,他認為身為一個演員是有必要維持一定的「神秘感」的,「我努力要將我的個人生活與私人生活區分開來,試圖想要在私生活裡給自己留點尊嚴,好保護那些我重視的人」,霸氣十足。

雖然路克伊凡斯不認為自己的性向會影響到事業,但也還是鮮少公開自己的私生活,想要保持低調。(翻攝自Jackal Magaz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