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戰小茉莉回家「補償」女友 張睿家3年內結婚

張睿家主演的新片《最完美的女孩》即將上映。(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睿家在驚悚新作《最完美的女孩》裡豔福不淺,除和女神李毓芬扮演情侶,安于晴、「Twinko」林星潼、小茉莉也演出他的「前女友」。戲外早有個交往2年半女友的張睿家,片中輪流和4人談情,甚至還跟小茉莉有火辣床戲,他表示床戲都有向女友報備:「有好好講她都可以理解啦!回去好好補償。」

小茉莉和張睿家有大尺度的床戰演出。(海王天璽提供)

《ETtoday》報導,32歲張睿家跟女團「火星熊」成員黃安若穩定交往2年半,不過他還不急著結婚:「還沒到,但應該快要有(結婚的念頭)了,35歲前會完成吧。」他也坦承自己對事業的態度成長許多:「以前不會想太多事情,不會去想結果、想未來,現在反而想很多,想你的每一步要怎麼走,要做什麼,你的人生目標等等。」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