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茉莉床戰影片流出! 上空全裸露E奶

小茉莉在片中有大膽裸露演出。(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E奶好身材的小茉莉,最近演出新片《最完美的女孩》,有突破過往尺度的大膽演出,今片商公布片段花絮影片,小茉莉與男主角張睿家不僅有共浴的戲碼、還有上空全裸的床戰,傲人上圍也在片中若隱若現,引人遐想。

小茉莉在片中有大膽裸露演出。(擷取自YouTube)

由李毓芬和張睿家演出的國片《最完美的女孩》,改編自網路作家葉聰靈同名驚悚小說,片中張睿家艷福不淺,與許多女星有激情床戲,其中,有一場與小茉莉的床戲,尺度很驚人;而兩人共浴的戲碼,張睿家的手還從香肩緩緩滑到小茉莉的胸前,在床上激情互吻,纏綿悱惻,感覺非常逼真,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小茉莉和張睿家有大尺度的床戰演出。(海王天璽提供)

小茉莉為戲努力演出,因為這是她的第一部電影作品,經紀人透露,開拍前有跟小茉莉溝通過情節,「床戲越扭捏,就會拍越多次」,儘管她難掩緊張,但在劇組清場保護下,仍順利完成拍攝,他們對拍攝結果也相當滿意。該片28日在台上映。

小茉莉和張睿家有大尺度的床戰演出。(海王天璽提供)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