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也會老 帥臉劣化垂肉見客

木村拓哉上節目被指臉頰鬆垮下垂,整個人老態不少。(翻攝自日本電視畫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只要是人,都會有老的一天,就算是日本天王巨星、44歲前傑尼斯天團「SMAP」成員木村拓哉,也無法抵擋這個宿命。

日前木村拓哉和好友、日本諧星明石家秋刀魚上特別節目《SANTAKU》,儘管木村在節目上刻意將髮型、服裝打扮年輕,但整個臉卻顯見老態,尤其臉頰兩邊鬆垮下垂,法令紋也很深,就連帥氣的鼻子,看起來也變大不少。

木村拓哉的老態讓許多粉絲難過不已。(翻攝自日本電視畫面)

許多網友看了木村的垂肉模樣,不禁感嘆歲月催人老,直呼:「他的帥臉到底怎麼了?整個人劣化太明顯,他,也有老的一天。」網友表示,看到木村整個人變老,覺得很痛心。

木村拓哉帥氣外貌已經成為過去。(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