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特龍加入漫威宇宙 原來是演這個角色

席維斯史特龍去年3月被拍到手拿《星際異攻隊2》的劇本走出飯店。(翻攝自網路)〔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老牌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去年被外媒拍到,現身《星際異攻隊2》拍片現場,之後導演詹姆斯岡恩也已證實消息,不過對於他的角色保密到家。日前外媒已率先揭露,史特龍將在片中演出本名為史達克(Stakar)的星鷹(Starhawk,非官方譯名)一角。

「星鷹」一角在漫畫是堪稱初代星際異攻隊成員,不僅長生不死,更不斷經歷幼兒到成年的迴圈。雖然官方並未回應此消息,也無法得知電影與漫畫設定的不同之處,但已曝光的電影資料中,透露史特龍的角色確實是「史達克」,和勇度一樣是「破壞者」,更指劇組十分興奮能請到這位備受喜愛的好萊塢代表性人物,成為本片優異演出陣容的一員。

導演詹姆斯岡恩先前受訪時也曾說,史特龍在片中角色很重要,並涉及到星際異攻隊的起源,也讓這個消息更具真實性。《星際異攻隊2》4月26日在台上映。

席維斯史特龍在《星際異攻隊2》的角色被指就是「星鷹」(右)。(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