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掉陳子玄第一滴母乳 陳建隆炫耀「被爸爸搶走了」

陳子玄產後飽受脹奶所苦,今擠出1.5cc的初乳。(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去年公開和演員陳建隆結婚,並在9日剖腹產下兒子「棉花糖」,正式升格新手媽媽,今她在臉書分享擠初乳的喜悅,透露脹奶的過程痛的她連哭好幾晚,讓她有感而發表示「再一次向全天下母親致敬」,雖成功擠出母乳,但珍貴的第一滴初乳卻落入陳建隆口中,他甚至調皮告訴兒子:「被爸爸搶走了!」

陳建隆喝下第一滴母乳後,形容味道鹹鹹的。(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今在臉書分享擠出了1.5cc初乳,雖然飽受脹奶之苦,但為了讓寶寶德道最健康的營養一切都值得。老公陳建隆也在擠出珍貴的第一滴時,搶先替兒子嘗鮮,並形容母乳的味道「鹹鹹的」,最後還逗趣的向兒子炫耀:「爸爸為什麼知道呢?因爲第一滴爸爸搶走了!」

另外,陳子玄透露近日胸部脹到硬的像2顆大石頭,甚至腫脹到彷彿火在燒般,痛的她直呼:「跟剖腹傷口有得比!」想不到經診斷後竟發現是輕微乳腺炎。歷經懷孕到產後的幾番波折,讓陳子玄深刻體會到媽媽的偉大,而陳建隆看著愛妻一路以來的辛苦相當心疼,甜喊「謝謝你承受巨大的疼痛」,替老婆加油打氣。

陳子玄乳腺發炎,胸部腫脹宛如火在燒。(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