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壓朴寶劍宋仲基 孔劉白色情人NO.1

孔劉主演夯劇《鬼怪》人氣高漲,深受女性粉絲喜愛。(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的南韓男星孔劉(前譯孔侑)近來人氣爆棚,日前確定下月底將首度訪台會粉絲,去年以夯片《屍速列車》及人氣話題劇《鬼怪》紅遍全亞洲,強大魅力收服大批粉絲。今天適逢白色情人節,據南韓問卷公司調查「最想從哪位男藝人手中收到禮物?」孔劉獲得22.7%女性網友支持率,力壓朴寶劍和宋仲基,榮登白色情人節最搶手歐巴。

朴寶劍(左)與宋仲基(右)分別排名第2、第3。(翻攝自網路)據南韓問卷公司「PMI」調查,統計20至40歲共2000名女性網友,選出「最想從哪位男藝人手中收到禮物?」結果由孔劉奪冠,同樣深得女性喜愛的新一代男星朴寶劍,靠著主演《雲畫的月光》紅透半片天,以16.5%支持率位居第2,師兄宋仲基則在去年初因演紅韓劇《太陽的後裔》人氣飆漲,至今仍是當紅炸子雞,獲得10.6%支持率,排名第3。

雪炫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深獲男性喜愛。(翻攝自韓網)而在「最想送哪位女藝人禮物?」票選中,由廣告新寵兒「AOA」人氣成員雪炫榮登冠軍寶座,以9.7%的男性支持率擊敗「國民初戀」秀智,秀智獲7%緊追在後,第3名則有5%支持率,由嬌小可愛的朴寶英奪得,最近她所主演新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人氣頗旺,是近期劇迷追劇首選。

雪炫(左)擊敗國民初戀秀智(右),榮登收禮冠軍。(合成圖,翻攝自韓網、IG)

朴寶英以可愛魅力收服粉絲。(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