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眼力真好!女星古裝激凸照瘋傳

古力娜札擁有精緻臉龐、非凡氣質,經常演出古裝劇。(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古力娜扎外型出眾,憑著精緻五官和空靈氣質,演出多部古裝劇,廣受觀眾喜愛。但近日網上卻流出她拍攝古裝劇時的「激凸照」,引發外界關注,疑似激凸的畫面頻頻遭到截圖,在微博上掀起討論。

古力娜札在《山海經之赤影傳說》中,身穿白色貼身薄衣疑似激凸。(翻攝自微博)

古力娜扎先前與男友張瀚拍攝電視劇《山海經之赤影傳說》,成了兩人的定情之作,而該劇播畢近1年,網友卻翻出她在劇中激凸照,一幕她在昏倒後醒來的戲,身穿白色的貼身薄衣,胸前兩點疑似激凸,而除了《山海經》,她在《武神趙子龍》中飾演「貂蟬」一角,一身華服也被截圖到激凸畫面,格外引發爭議。

古力娜札在《山海經之赤影傳說》中的激凸畫面,在網上遭到瘋傳。(翻攝自微博)

古力娜札在古裝劇《武神趙子龍》中,也被網友發現疑似激凸的畫面。(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