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侑4月來台 蔡依林迷妹反應超Q

蔡依林女神扮相出席活動,講到孔侑卻變迷妹。(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依林今日出席美妝品牌60週年慶祝酒會,她身穿一襲紅色連身裙,露出修長美腿,辣翻全場,但在受訪時被問到孔侑4月29日將來台辦見面會,當天是否會到見面會現場,只見蔡依林一秒變迷妹,回答:「那就看我那天妝髮在不在囉!」

孔侑魅力無窮,連蔡依林都淪陷。(soop娛樂提供)

蔡依林自從看完電影《屍速列車》後,便徹底陷入孔侑的魅力之中,追完《鬼怪》後更是無法自拔,還公開說「我的歐巴是孔侑」,今日被問到孔侑是否是她的理想型,她羞回:「就是螢幕上的感覺,不知道本人怎樣,韓劇就是每看一個就有新老公。」又被問孔侑4月的見面會她會不會出席,蔡依林說:「看我那天妝髮在不在囉,先偷問一下他們的Rundown是什麼。」超萌反應笑翻全場。

蔡依林(左)祝福錦榮有新戀情。(合成圖,翻攝自蔡依林,錦榮臉書)

蔡依林去年11月與錦榮分手,而錦榮日前被拍到夜會雙胞胎女團「BY2」中的姊姊Miko,蔡依林在酒會上也被問到此事,她回應「交朋友是好事」,又被問到對於錦榮交新女友是否可接受,她開玩笑說為何要問這種愚蠢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