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當少女裝可愛 蘇有朋讚趙薇「雌雄同體」

「還珠幫」3人元宵節曾相聚敘舊,林心如(中)和趙薇(右)湊在一起就狂聊媽媽經。(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趙薇從小一雙水汪汪大眼總給人可愛、天真的印象,但她卻對這樣的形象感到厭煩,坦言:「想成為有味道的那種類型。」即使是天性浪漫的雙魚座,仍拒絕任何可愛、少女心的打扮,她強調自己不是那種一碰就碎的個性,努力用實力證明才華,不僅演而優則導,還投資文化影視產業,更發起公益基金,多方投資被譽「女版巴菲特」,20年老友蘇有朋讚她有女人的細膩敏感,同時又有男性氣場,擁有霸氣果決的那一面,就像「雌雄同體」。

蘇有朋(右)執導《左耳》時,請趙薇(左)來唱電影主題曲,趙薇二話不說為好友兩肋插刀。(翻攝自微博)據《中國時報》報導,蘇有朋透露當時他要將小說《左耳》翻拍成電影時,詢問趙薇的意見,她立刻花一夜時間把原著看完並給予建議,還推薦他很多自己信任的合作人選給他,並時刻叮嚀他:「你要找到真心願意幫助你的人。」非常有義氣,蘇有朋笑說:「她骨子裡像俠女一樣的真性情依然沒變。」而「還珠3人組」今年元宵節曾相聚,新手媽媽林心如和趙薇湊在一起狂聊媽媽經,趙薇特地分享了許多和愛女小四月的故事,傳授一些老手經驗給好姊妹,他在一旁聽著也覺得好有趣,更覺得這份友誼格外珍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