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撇GD緋聞 小松菜奈勾福士蒼汰談純愛

小松菜奈(右)在新片中和福士蒼汰談起純愛。(采昌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1歲的小松菜奈去年與南韓流行天王GD爆出緋聞,但兩人從未鬆口承認戀情,讓外界霧裡看花。小松菜奈最近演出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片中她和23歲新生代男星福士蒼汰在京都談起純愛,兩人甜蜜又浪漫的互動,讓該片充斥滿滿的粉紅氣息。

《明天》劇情有許多男女主角的第一次,從初次見面、牽手、接吻,還有更多的「第一次」都透過導演的鏡頭浪漫呈現。被問到片中「最令人臉紅心跳」的場面是什麼?福士蒼汰羞答:「是喊『妳的名字』的時候。」讓一旁的小松菜奈也相當同意。兩人在片中互相暱稱彼此的場面,粉紅氣息爆發,直讓人手腳蜷曲。

小松菜奈(右)在新片中和福士蒼汰談起純愛。(采昌提供)
另外,由於福士在片中對女主角一見鍾情,選擇當下立刻表白,當他被問到自己在告白時,是屬於大膽型還是謹慎型?福士則表示:「我很膽小,會想很多,覺得如果馬上跟女生說我喜歡妳,一定會被甩,所以需要時間慢慢來,等真的有自信之後才會告白。」

福士也補充:「最近比較喜歡有意無意的告白方式,好比在打羽球的時候,邊打邊說『我喜歡你』。」不過卻讓一旁的小松吐槽笑說:「我比較想要對方好好地對我說。」《明天》將於3月10日在台上映。

小松菜奈在新片中展現可愛又俏皮的一面。(采昌提供)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預告: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Jks1gExvO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