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怪》魅力燒不完 孔侑金高恩登代言帝后

孔侑(右)、金正恩(左)演出《鬼怪》爆紅,廣告代言接不完。(翻攝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韓星孔侑去年演出活屍電影《屍速列車》表現亮眼,加上演出的電視劇《鬼怪》爆紅,讓他魅力席捲全亞洲,成為新一代男神。南韓企業評價研究所公布最新「3月消費者最愛廣告代言人」榜單,再次蟬聯冠軍的孔侑,也順勢帶旺《鬼怪》女主角金高恩,讓她穩居亞軍,第3名則是由剛出新劇《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朴寶英出線。

孔侑先前因忙拍《鬼怪》,廣告拍攝停工4個月,讓他欠下大批「廣告債」,殺青後立刻接獲100多個廣告邀約,推辭一些重複性質高的代言之後,代言量「僅」剩20多個,本來單支廣告酬勞更從去年的10億元韓幣(約3000萬元台幣)再加碼600萬台幣,代言了6年的即溶咖啡品牌「Kanu」因他加持,品牌市佔率超過80%,難怪他代言費再怎麼漲,廠商仍然願意埋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