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來分多加10分! 她「嗆好嗆滿」甘道夫

休傑克曼(左)、派屈克史都華(右)上《葛漢諾頓秀》宣傳《羅根》,伊恩麥克連(中)則帶來《美女與野獸》。(擷取自The Graham Norton 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兩大奇幻文學電影的人物交鋒啦!《魔戒》「甘道夫」伊恩麥克連日前做客《葛漢諾頓秀》,自爆多年前曾在奧斯卡和《哈利波特》「麥教授」瑪姬史密斯碰頭,當晚《魔戒現身》獲獎連連,角逐最佳男配角的伊恩卻不幸槓龜,被麥教授一句話犀利虧爆。

瑪姬史密斯。(美聯社)

《魔戒》當年入圍13項提名,劇組配戴紐西蘭當地象徵幸運的綠石頭「Punami」,典禮前伊恩還向瑪姬展示一番,瑪姬語帶輕蔑冷回「喔這樣啊」,相當不給面子,不巧會後空手而歸的伊恩又遇到她,瑪姬不是送上安慰,反而指著伊恩的幸運石,犀利道破:「沒什麼用,是吧?」嘲諷滿點的毒舌技能讓現場觀眾哄堂大笑,而伊恩神還原瑪姬表情和腔調的模仿功力,也讓網友大讚唯妙唯肖。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The Graham Norton Show 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