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熱吻威肯開遊艇趴 小賈單身狗哭嚎

席琳娜和威肯包下整艘遊艇開趴。(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天后席琳娜與歌手威肯的新戀情上個月初曝光,兩人越愛越高調,繼日前兩人被直擊前往義大利佛羅倫斯黏TT度假,這對熱戀中的情侶最近又一起包下整艘遊艇開趴,親密的享受兩人世界;反觀席琳娜的前男友小賈斯汀,卻在情人節當天,在IG哭嚎自己沒有情人,相形之下格外落寞。

24歲席琳娜與26歲威肯的戀情是外界近來矚目的焦點,據《每日郵報》報導,為了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他們砸重金包下整艘遊艇開趴,請來私人主廚享受美味餐點,還在戶外沙發區磨蹭彼此、又親又抱,正如一般熱戀中的情侶。

席琳娜熱吻威肯。(翻攝自推特)曾和席琳娜有一段糾纏感情的小賈斯汀,近來感情則落寞許多,還在情人節當天,在IG限時分享中錄製一段黑白影片,表情失落的說:「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情人,但我現在卻沒有情人。」向粉絲討拍。

而小賈也疑似不滿前女友戀情發展順利,曾公開表示,覺得威肯的歌很爛,又曾在直播裡以戲謔語氣說,最喜的歌是威肯的《Starboy》,講完還笑到不能自己,酸言酸語加上脫軌舉止,被網友直批「很沒品」。

小賈斯汀在IG上討拍。(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