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祝英台」原唱靜婷 考慮來台灣長住

靜婷上個月在台北演唱已逝音樂家周藍萍的創作《訪英台》、《樓台會》。(臺北市立國樂團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唱完1月21日「寶島回想曲─周藍萍經典作品音樂會」,接近農曆年,「黃梅調歌后」靜婷乾脆留在台灣過年,好多朋友輪流約吃飯、喝咖啡,至今她還沒有返回香港的打算。

靜婷喜歡台灣,慎重考慮搬來台灣長住。(華風文化提供)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靜婷認同這點,覺得台灣人情味濃,曾多次私下來台遊玩。她女兒早年曾在台北工作,擁有台灣身分證;哥哥的女兒現在也住台北。「今年第一次在台灣過年,住的時間比較久,更喜歡這裡。」讓她有搬來台灣長住的想法。

靜婷認為,台灣消費低,生活舒適,有地方散步,捷運、公車都很方便,加上離香港也近,笑說:「同樣的錢,在台灣花比香港好用。」這段期間她借住林口朋友家,習慣附近的生活環境,表示確定來台長住後,不一定會選在台北市區,不排除在林口租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