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地瓜拔絲」竟淚崩 男偶像哽咽說…

「TFBOYS」的王源擁有大批死忠粉絲。(翻攝自王源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當紅男偶像團體TFBOYS人氣十足,團員年紀輕輕已成功擄獲大票粉絲芳心,不過團員王源近日在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中,竟因拔絲地瓜淚崩,讓人看得相當不捨。

TFBOYS團員王源近日在綜藝節目中,因為一道拔絲地瓜當場哭紅雙眼,王源坦言從小是爺爺奶奶帶大,因家裡沒錢,奶奶都會做地瓜拔絲給他當零食吃,當時年紀小不懂事的他,還會嫌棄糖放太少「絲拔不起來」,想起種種回憶,讓離家讀書、工作的他,一度哽咽,最後還控制不住情緒淚崩,看著擺在眼前的菜難過的說:「可能已經有7、8年,都沒有吃到過這道菜了。」愧疚透露因為上學、工作的關係,沒有太多時間能回去探望、照顧長輩,因此睹物思人,想起許久未見的爺爺奶奶。

王源睹物思人,見拔絲地瓜想到許久未見的奶奶。(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