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將加入昭彌回歸? 「這個數字」引猜測

2015年出道的「TWICE」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TWIC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2015年出道,憑著夯曲《CHEER UP》和《TT》人氣登上頂峰,不僅橫掃音樂節目和音員榜的冠軍,也奪得各種音樂獎項,聲勢不可小覷。而將在本月20日推出新曲的她們,卻因為回歸照上一串「1:9」的數字,讓網友開始揣測該不會是要加入同公司的全昭彌(Somi)一起回歸?

「TWICE」20日即將回歸樂壇。(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昨日晚間於官方臉書上釋出一張回歸照,已鮮亮的橘色和黃色為主色調,並畫出有人在敲門的圖案,令人相當期待20日公開之後,門的後方到底是什麼。不過,由於回歸照下方有串數字寫著「1:9」,這讓網友開始猜測該不會是要加入曾在選秀節目《SIXTEEN》中以一步之差錯過加入「TWICE」、後曾組成女團「I.O.I」出道的全昭彌?

全昭彌(左)差一點就可以成為女團「TWICE」(右)的一員。(合成圖,翻攝自OSEN、「TWICE」臉書)

有許多網友就在回歸照下放留言,認為「1:9」的1代表的就是昭彌,雖然不能肯定她會加入「TWICE」,但是有可能是與她合作的歌曲。不過,由於「TWICE」現在已經有人氣基礎,昭彌一旦加入勢必會引來一堆黑粉,因此大多數粉絲表示雖然他們很喜歡昭彌,但其實並不希望讓她加入「TW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