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鮮食照顧絕症狗女兒 陳珮騏月花10萬灑愛心

陳珮騏是演藝圈出名的愛狗人士。(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珮騏常在本土劇中演壞女人,但事實上她是位相當有愛心的愛狗人士,近日她受訪時透露,家中飼養的瑪爾濟斯曾被診斷出患有絕症,只剩1年時間,但經過細心照顧,病情已得到控制。

陳珮騏日前和毛小孩一起慶生。(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據《ETtoday》報導,陳珮騏養了3隻瑪爾濟斯,分別是Mina、Phoebe和Yumiko,陳珮騏說,Phoebe之前被診斷出罹患非典型的壞死性腦膜炎,僅剩1年時間,發病時常站不起來還有癲癇的症狀,不過經過她細心的照料,病情都在掌控之中。

陳珮騏的3隻毛小孩,每天只吃鮮食不吃罐頭,她也會為了孩子們的身體所需調配菜單,就連經紀人都對她的用心讚譽有加,替她做的鮮食掛保證:「全都沒有調味,就連人都可以吃。」陳珮騏也說,只要少吃一頓大餐,就能存下毛小孩一個月的伙食費,包括救援、醫藥費等等,有愛心的她,一個月花在毛小孩身上的金額約10萬元左右。

陳珮騏(右)常在臉書分享救援資訊。(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