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反轉!裘莉被迫交出6子女監護權給小布

目前擁有6名子女暫時監護權的裘莉(左),傳出被迫把監護權交給小布(右)的消息。(翻攝自E!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童玉女「小布」布萊德彼特與妻子安吉莉娜裘莉在去年驚傳閃電離婚的消息後,雙方為了爭奪6名子女的監護權,幾乎可說是徹底撕破臉,後來更傳出擁有所有孩子們暫時監護權的裘莉,為了不想讓目前僅擁有探視權的小布來跟她搶孩子,從中挑撥兒子們與小布的感情,甚至帶著小孩再度搬家到馬里布,離前夫小布越來越遠,讓十分思念孩子們的小布十分心碎。不過,現在整個狀況似乎出現了重大轉機,因為八卦網站就爆料輿論現在對裘莉越來越不利,而她甚至可能還得交出孩子們的監護權來與小布共享!

布裘2人在離婚後,就針對6名子女的監護權問題進行了一場攻防戰。(翻攝自In Touch Weekly)

根據八卦網站《Life & Style》報導,小布在8日驚喜現身金球獎擔任引言人時,眾多國外鄉民都不禁大讚:「我從沒看他有這麼帥過」、「離婚了也好,讓他帥回來了」,認為他離婚後氣色反而變得更佳,簡直是「回春」的狀態,讓關於離婚方面的輿論也越來越傾向小布那邊。對此,相關人士就透露:「這真的顯示出人們對小布在演藝事業上成就的關注,大過於裘莉陣營不斷對小布方面的抹黑與造謠,毫無疑問地可以說是小布贏了這場戰爭」,甚至更大爆:「裘莉在輿論方面已經徹底輸了,之後就得將監護權交給小布並停止玩遊戲了。」

小布8日驚現金球獎頒獎典禮,被外國鄉民大讚離婚後反而大回春。(路透社)

不僅如此,裘莉陣營更傳出內部正在鬧分裂的壞消息,由於內部有些人員並不支持他們對已經被FBI與「兒童與家庭服務中心」(DCFS)證實並無家暴嫌疑、早就洗刷自身清白的小布陣營繼續抹黑造謠的行為,便因此起了爭執,認為裘莉現在根本沒資格單獨享有6名子女的監護權,還放話要退出裘莉的團隊,對裘莉來說簡直是雪上加霜的情況。

然而,後來《Yahoo7 Be》則報導,另一知情人士跳出來反駁這個消息,指稱所謂的裘莉「把監護權交出」,只是先前2人對於暫時監護權與探視權所做出的共同決定罷了,在監護權移轉方面根本還沒有新動向,令人相當好奇這場監護權之爭還會繼續打多久才正式告終。

現在暫時擁有6名子女全部監護權的裘莉,並不想讓前夫小布來跟她爭,就直接帶著孩子們搬到馬里布去,遠離小布。(翻攝自Playbuz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