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墜馬意外頻傳 林志玲大連摔馬治療1個月

林志玲2005年在大連拍攝廣告時不慎墜馬。(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驚傳在泰國發生墜馬意外,目前被送往泰國一家醫院治療,因為腰脊受傷,行動不便,必須搭醫療專機回港接受更完善診治,其實,演藝圈也有不少明星發生墜馬意外,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名模」林志玲在中國大連摔馬意外。

馮紹峰在無錫拍攝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時,也曾摔馬過。(翻攝自網路)

2005年,林志玲在大連拍攝廣告時不慎墜馬,肋骨骨折導致血胸和氣胸,治療整整一個月,病情才逐漸轉好。當時林志玲搭醫療專機返台治療時,先從大連飛到香港,再由香港返回台灣,專機費用高達384萬元台幣;2014年12月,中國男星馮紹峰在無錫拍攝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時,因騎馬拍戲時瞬間人仰馬翻,馮紹峰被壓在白馬及道具行李底下,送醫後才發現腿骨斷裂。

香港歌手鄧紫棋也曾騎馬摔傷過。(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香港歌手鄧紫棋則在前年9月到瑞士度假時意外墜馬,當時整個屁股著地,狼狽至極,所幸沒有傷到身體其他部位;韓星潤娥則在中國拍攝電視劇《武神趙子龍》時險些墜馬,因為劇組有事先做好防護措施,所以潤娥安然度過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