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和老婆慶結婚周年 品冠竟被歌后親這裡

陳潔儀(右)特地從新加坡飛來上海聲援品冠。(種子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品冠昨晚在中國上海開唱,一口氣請到新加坡歌后陳潔儀、吳克群擔任雙嘉賓,陳潔儀特地從新加坡飛到上海來聲援,還熱情在品冠臉頰獻上一吻,日前品冠才在臉書和老婆歡慶結婚5周年,寫文暗示「我看起來很紳士,但只有你懂我的粗暴」,令人想入非非,沒想到這話被陳潔儀拿來調侃,她先是大讚品冠是好男人,「有吸引力的人都有一種衝突,就像你對老婆的告白,曾講的那個『粗暴』」,讓品冠聽了哈哈大笑。

品冠(右)邀請到吳克群擔任嘉賓。(種子提供)

品冠代替蘇永康,和陳潔儀合唱《愛的正好》,唱完故意問陳潔儀:「我可以超越他(指蘇永康)嗎?」讓陳潔儀嬌笑:「不要問我這個啦!」讓歌迷全都笑翻。去年品冠因為受傷,在上海開唱還需要坐著輪椅,昨晚他誓言要全程站著唱。

品冠(左)被陳潔儀親了臉頰。(種子提供)

吳克群則笑稱從小「聽品冠的歌長大」,一聽到關鍵字「小時候」,品冠立馬回:「小心講,不要講小時候。」讓歌迷都笑翻。而吳克群也開口拜託品冠陪他一起唱《最近比較煩》,並自告奮勇要唱原本周華健的部分,於是兩人臨時起意獻唱,並即興改歌詞,逗樂現場歌迷。

品冠去年在上海開唱還要坐輪椅,今年誓言要全程站著唱。(種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