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是真的? 陳漢典自曝曾想追陳妍希、愷樂

陳漢典受訪時坦言曾經想追緋聞女友陳妍希、愷樂。(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漢典近幾年不僅主持功力突飛猛進,戲劇上的表現也十分亮眼。出道10年來曾和不少女星合作,而其中與愷樂、陳妍希、邱慧雯傳過三段情,日前他接受專訪時被問到過往情事,自爆「曾想追愷樂、陳妍希」。

陳漢典曾和陳妍希合作拍攝《愛的麵包魂》,進而產生好感。(翻攝自愛的麵包魂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漢典和陳妍希因合拍《愛的麵包魂》結識,跟愷樂則是私下感情相當好的朋友。對感情低調的他透露,其實過去都有想追求的想法,卻顧慮對方也是圈內人遲遲沒有告白,坦言:「現在想想好像有點不划算。」

陳漢典在感情方面較尊重父母意見,交往後會帶回家給爸媽鑑定,至今單身兩年的他也承認「喜歡漂亮的女生,但最重要的還是看緣分」。

陳漢典和愷樂過去曾傳過緋聞,現在私下感情還是相當好。(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