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感歐巴跳到抽筋 李準基重現《TT》女舞超嬌媚

李準基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開唱就大秀熱舞炒熱現場氣氛。(IME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34歲「韓版四爺」李準基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雖笑稱:「這是演員見面會,不是演唱會」,要粉絲別太期待,但他一出場就比照演唱會模式,戴上墨鏡,自備舞群化身動感歐巴,帥氣秀RAP,接著摘下墨鏡,解開襯衫釦子,露胸「撩」粉,開場就成功引爆粉絲尖叫聲,讓他開心狂比讚手勢,「見面會裡,台灣粉絲最熱情」,並用國語嘴甜喊:「真的想死你們了。」

李準基在見面會上跳起女團「TWICE」舞蹈,嬌媚模樣十足到位。(IME提供)

今見面會上,李準基誠意十足,驚喜一波接一波。除了邀到IU站台,與IU重現《步步驚心 麗》被剪掉的手帕重逢戲份,還獻唱2首國語歌、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五月天《知足》。

李準基大跳女團「TWICE」《TT》舞蹈,引爆粉絲尖叫。(IME提供)

他向來以肢體靈活著稱,平常就愛拍動作戲,今他也充分利用運動細胞,先是大跳女團「TWICE」新歌《TT》,1遍跳不夠還加碼跳第2遍,嘟嘴撒嬌的嬌媚模樣不輸女團團員;接著又化身帥氣偶像男團,大跳夯團BIGBANG的《FANTASTIC BABY》、《BANG BANG BANG》、《GOOD BOY》,跳完還因太賣力癱坐在舞台上,大喊「我抽筋了」,現場工作人員趕忙上台幫他「喬」回原位,逗趣模樣讓台下粉絲又心疼又好笑。逾3小時的精彩演出,讓現場3200名粉絲直呼滿足。

此外,《步步驚心 麗》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完整劇集已於KKTV上架,該劇原聲帶也已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