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自殺、已婚都是真! 海倫清桃承認身分造假

海倫清桃今天承認已婚、自殺,過去對外宣稱的身分有部分造假。(民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女星海倫清桃,昨晚傳出服藥自殺,一早又透過臉書自爆已婚、曾流產的故事,更放話將退出演藝圈、從此之後要當個平凡人,震驚不少人。海倫清桃事後一度澄清是「臉書被盜」,不過今天下午她又與瞞婚18年的戴姓丈夫出面澄清,指自殺與發文的內容都是真的。

海倫清桃今早PO文,海倫清桃以往自稱本名阮菁桃,1983年出生在台灣花蓮,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印度和越南的混血,但事實上,她是1999年22歲時,從越南嫁到台灣花蓮的戴姓男子,所謂花蓮台灣裔的身分,都是將戴男的身世嫁接到自己身上,事實上她已經40歲,不是官方資料上的33歲,而且已婚,戴男平常都躲在幕後,默默幫助海倫清桃的演藝工作。

海倫清桃與戴男今天表示,桃子因為最近去做癌症檢驗,加上生母想要曝光她的身世,讓她身心俱疲,昨天真的「想要離開」,所幸友人即時報警處理,她只能選擇將一切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