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克帆認清「XX」是毒品 決心拿回生活主導權

張克帆希望找回人與人的真實互動,而非只是靠著網路交流。(翻攝自張克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張克帆做事很有原則,向來開車秉持與前車保持5個車身距離,雖然每次都被朋友恥笑開車慢,沒想到卻因此救他一命。面對當今發達網路資訊,張克帆終於認清「網路」根本是毒品,決心找回生活主導權。

張克帆說,從今開始睡覺前,要把手機放在客廳充電,「往後打開電腦作音樂時,絕對不上網,Facebook也一星期再看一次留言」,他說要把多出來的時間,多陪家人、朋友、看書和寫歌。

「我覺得網路真的是毒品,讓我越來越上癮而不自知,App群組更是讓人不用出門,就可以讓你有維繫友情的假象」,張克帆說,他要停止這種人生,「網路,是我在使用你,怎麼慢慢開始變成我被你使用了」,他說要拿回生活的主導權,「良心建議好友們也這麼作,有空就…真的打電話約我,喝個茶、吃個包子,面對面的分享生活點滴,你將會看到我用心聆聽的表情,而不是表情符號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