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前前世是林心如小三 感情好到霍建華吃醋

霍建華(左)和林心如(右)前天迎接第一個愛的結晶「小天使」。(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心如前天產下3300公克漂亮女娃「小天使」,和老公霍建華迎接第一個愛的結晶,「華心寶寶」相當受外界矚目,曾鐵口直斷林心如會閃婚生子的命理師詹惟中,不僅算準林心如情事,對小天使未來運勢很看好,直說:「她是太陰星化祿」,會百分之百得媽媽寵愛,未來會擁有很多房地產,在娛樂圈能夠闖出一片天,詹惟中也斷言,霍建華夫婦應該今年就會獲得二寶,且是女兒機會偏高。

據《聯合報》報導,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昨也為「小天使」抽牌,獲得「聖杯ACE」,象徵這個孩子是「上天賜予」,透露這孩子前世是林心如的另一半,前前世則是林的小三,這世則來當她的孩子,結緣三世,根據塔羅牌結果顯示,林心如愛女將和媽媽非常契合,感情會好到爸爸吃醋,但霍建華吃醋有助於家人增進感情,小孟老師推斷,未來「小天使」有望發展醫療長才,到海外服務,霍建華當爸後會更努力工作,林心如則會為帶小孩將工作重心移回台灣。

命理師詹惟中(左)及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右),都看好林心如愛女的未來運勢。(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