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唱會不唱歌 謝霆鋒下麵20分讓粉絲哭了

謝霆鋒(中)在演唱會秀廚藝,遭粉絲譙爆。(翻攝自霍汶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港星謝霆鋒領軍的「英皇決戰食神巨星演唱會」在上海平安夜開唱,作為主角的謝霆鋒因近期投入鑽研廚藝,讓不少粉絲擠破頭只為了看他開口唱歌,沒想到謝霆鋒演唱會上不唱歌,竟是當起廚師下麵給粉絲吃,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表示失望要退票。

除了謝霆鋒外,阿sa(右)和阿嬌(左)及其他藝人都賣力演唱。(翻攝自霍汶希微博)

有網友表示衝著演唱會宣傳稱謝霆鋒會現場演唱歌曲,謝霆鋒卻在登台20分鐘間沒有獨唱一首歌,只是秀了廚藝,讓不少人大呼被騙了,經紀人霍汶希今日分享謝霆鋒下廚給粉絲吃,被問到好不好吃時,粉絲卻回:「淚流滿面」遭大批網友怒轟「不如看《十二道鋒味》」,也有粉絲苦笑稱「花錢看謝霆鋒下廚,真的淚流滿面了」。

「英皇決戰食神巨星演唱會」宣傳稱謝霆鋒會開口唱歌,讓不少粉絲心動進場觀看。(翻攝自容祖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